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检查|落实常规检查, 提升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28 18:00:2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531次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常规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实施教学教研工作计划2021年5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教学楼5C119创客空间迎来本学期的教学质量工作检查。本次会议分为教学开展情况汇报、教师座谈会、查阅教学档案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杜鹏举向专家组汇报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我院圆满举办的几项重大赛事,同时也指出过去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以积极的行动措施去解决过去难以克服的问题。

      随后,专家组成员组织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教师在开展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细心解答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专家组认真查阅创新创业学院教学档案资料,针对教学安排、创业指导计划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后续问题的解决以及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日常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我院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检查,注重检查工作的量化,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强,通过加强教育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在下一步工作中,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后续问题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