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东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84月27日,是东莞城市学院的二级教学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总体目标,汇集学校、行业、企业的优质资源,紧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和科研实践平台,全面系统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和创新创业培育孵化,着力培养、培育具有企业家精神与创业能力的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

学院内设综合办公室、创新创业教研室两大部门。综合办公室涵盖创客教育、项目孵化、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负责创新创业教育总体规划,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指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统筹开展全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创新创业教研室负责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育课程的建设与开设、各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