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学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20:30:10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970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11月8日,在教学楼5C119创客空间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秘书陈成文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课程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由陈成文老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架构、近年获奖情况以及课程开设情况等内容。让在座的学生对于创新创业学院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授课情况反馈以及如何通过课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这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在场的学生代表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提升课堂质量、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陈成文老师逐一回答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表示会将学生建议及时反馈给授课教师和相关部门。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婷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陈婷副院长指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近期,学院正在积极筹备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师生的意见及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