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李树英执行校长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0 13:28:15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0次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希望,是提高人才培养的关键。2021年11月5日下午学校执行校长李树英教授带领副校长麦绮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江义火一行来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会议在教学楼5C119创客空间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婷主持。


会议伊始,杜鹏举执行院长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做工作汇报,分别就双创工作进展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修杰和体育教学部主任王艳云分别代表所在学院进行工作汇报。

李树英执行校长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要以立德树人、加强人才培养为根本目标,深入思考学院建设愿景与使命,优化教学方法、建立课程监督与评价体系、依托学科特色开展教学学术研究。

 本次调研主要深入各单位,面对面地调查、了解和沟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在调研过程中,李树英执行校长同时听取了相关单位对于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人才培养的定位、教学改革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潮下,对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新要求。

本次座谈会梳理总结了相关教学单位学科建设和课程设置的开展情况,以深入研讨、凝聚共识,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向更深、更远发展,真正实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提升。